首页 | 工程概况 | 建设背景 | 建设意义 | 建设方案 | 建设内容 | 进度计划 | 工程组织 | 环境影响 | 用户专区 | 人才招聘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文化活动  
“牵手松山湖”之仲夏夜之梦
2010-07-08|文章来源:东莞松山湖主站中文版
 

    6月27日晚上,松山湖团委在松山湖创意生活城展贸中心举办了“牵手松山湖”之仲夏夜之梦活动。虽然活动当晚下着小雨,但还是吸引了来自东莞中子科学中心、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、东莞理工学院、广东医学院、职业技术学院、艺鸣幼儿园等单位100多名单身男女积极参加。管委会委员曾莉和李光霞、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戴炳源等出席了本次活动。

    据介绍,今年元宵节团委已举办过一次“牵手元宵”的系列活动,取得很好的效果,在此基础上,这次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也得到了创新。活动主要针对园区内各科研机构、学校以及事业单位的年轻单身男女,为其提供一个交友的平台,走出交友的第一步。活动中,现场男女都能领到“缘份密码”牌,同号配对“牵手”游戏,游戏“亮出你自己,真实不保留”拉开了当晚活动的序幕,“呼拉圈传情”、“T台走秀”.、“游戏大转盘” 等丰富的现场互动游戏让活动保持着愉悦和轻松的气氛,“大家一起来跳舞”和“啤酒竞饮”更是让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,游戏过程还派发电影券和在水一方商务酒店的套房票等奖品,激起了大家同玩同乐的兴趣和积极性。可喜的是现场不少配对男女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,达到这次“牵手”活动的预期效果。

    曾莉委员表示,园区积聚了很多的高端的人才,中子科学研究中心就有80个研究生以上的博士来松山湖落户,还有不少是单身的,他们也有很多有交友的愿望,所以松山湖团委打造了这个“牵手松山湖”的品牌活动,搭建交友平台让他们进行互相交流、增进了解,让他们可以发展事业的同时也能生活得很幸福,在这里相亲相爱,可以在这里扎下根,推动松山湖科技的发展。这个活动要坚持下去,希望他们能工作得很愉快、生活得很幸福,充份感受到松山湖是一个充满人文情怀的高科技园区。

 
     
 
地址: 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9号乙 邮编:100049 电话: 86-10-88236259